歡迎來到小烏來最深處的山林秘境

01. 山霧農場 x 農場介紹

你不容易到達這裡,因為地圖上難以顯示,而這裡是南插天山旁的小農田。

果園平日由原住民夫婦林桑跟林桑a某照顧,這裡有40幾顆五月桃樹,以及琵琶樹、梅子、李子、櫻桃樹、芭樂樹、黑豆樹等,還有種植青蔥、高麗菜、白菜、薑黃、桑椹。

你在這裡看不到遊客,因為遊客很少到達這裡。我們不是露營場,但如果你想體驗原始大自然,帶小朋友來體驗採水蜜桃、挖挖蚯蚓、呼吸純粹的空氣,這裡是一個好選擇~

這是個很不像農場的農場,因為它是孩子的小樂園

02. 農場主人 + 小主人

山霧農場是家庭式的經營方式,自由、隨和、彈性,但有所堅持,生產自家人與親朋好友皆能放心大口咬下的健康蔬果

小朋友只要帶網子來就夠了,自己去抓抓小昆蟲,看一看再放走它就好了。沒東西吃?除了自己帶來的餅乾,我們可以在這裡烤肉、野炊,不用烤肉醬,原住民都用鹽巴醃,這樣才到地。

從旁邊砍的竹子跟樹枝,可以用來烤桶仔雞,你這次吃過現烤、鮮嫩的大雞腿,就知道什麼是食物的美,不需要修飾。

林桑

農場老闆

林桑a某

二當家說要低調

大哥翰

提早叛逆期

小咪幾

愛哭包

你可以到任何景點走走,整個小烏來都是風景區

03. 周邊特色景點

Euismod phasellus ac lectus fusce parturient cubilia a nisi blandit sem cras nec tempor adipiscing rcu ullamcorper ligula.

Justo elit non curae fermentum est dictumst rhoncus mauris placerat nunc luctus mattis torquent cum magnis ut a vestibulum mus sodales ultricies. A a duis venenatis sagittis dictumst ligula viverra auctor molestie facilisi vestibulum semper. Ac viverra in consectetur nibh a commodo phasellus a parturient non fringilla cum.

Authorby John Mcgonagall – C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