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霧農場 時令蔬果

五月桃、桂竹筍、琵琶
高麗菜、生薑、葉菜等

本農場栽培之五月桃預計每年4月底~5月下旬採收上市,桂竹4月~5月初為產季,感謝過去支持愛護本農場的顧客,給予鼓勵與支持,欲訂購者請留意網站即時訊息。
User

跟誰購買

網路訂單直接由本農場一家人受理,農友當天採收整理後,當天寄出,新鮮有保證。

Truck

快速運送

採用黑貓低溫宅急便,到店即冷藏保鮮,最快隔日收件。出貨前以簡訊通知提醒,好吃要快點。

Encrypt

安心支付

採用網路第三方支付、貨到付款等多元方式,SSL安全性憑證,讓您付款安心有保障。

Heart

感心訂購

您的支持讓農友不被盤商剝削,讓農場直接受惠,有動力繼續種植健康、有機蔬果。

一、注意事項:
  1. 宅配訂購的貨品以宅急便常溫配送,通常於發貨次日即可到貨,宅配區域僅限台灣本島。
  2. 我們的五月桃、桂竹筍、四季蔬果皆為現採供貨,每日出貨數量不確定,我們會依訂單及付款順序排單出貨。
  3. 五月桃、桂竹筍、四季蔬果等為生鮮食品,依法已排除七天鑑賞期。因採無毒有機方式栽培,或是天然生長,極少部分果實的表皮會有些微瑕疵但不影響食用,於出貨時皆會盡量避免,請體恤小農耕作艱辛,再次感謝您。到貨後請先檢查, 如有品質不良請於貨到當日拍照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補償損失 。
  4. 為避免損傷,我們在五月桃約7~8分熟時採收,收到貨請先在室溫放1~2天,放軟後即可置入冰箱保鮮。
  5. 軟熟的五月桃香甜多汁,可不用剝皮,連果皮一起吃風味更佳。到貨後軟熟者請先食用,最佳食用期約5~7天。
  6. 五月桃專用禮盒為桃園市復興區農會特製,每年印刷乙次,故印刷圖樣或與往年不同,但僅有生產五月桃、水蜜桃之農民可購買,品質保證。
二、訂購方式:
  1. 網路訂購:請於本網站直接網路下單

  2. 電話洽詢:手機 0915-486257  朱先生。

三、配送及付款方式:
  1. 本農場水蜜桃、桂竹筍等四季蔬果,均以低溫宅配(黑貓宅急便)。
  2. 五月桃等水果運費基本費用為第一盒200元,第二盒開始平均+30~35元/盒,如一次訂購2盒運費230元,一次訂購3盒運費270元。(每3盒可綁成一件運送)。
  3. 付款方式: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、信用卡支付、貨到付款(本年度推廣期,免收手續費30元)。
  4. 線上刷卡 :本網站使用綠界ECPay進行台灣地區線上刷卡服務,可接受VISA、Mastercard、JCB 等類型的信用卡。
四、宅配包裝說明

1.為避免配送過程損傷,五月桃、琵琶等先以海綿及保麗龍軟墊妥善保護後再置入禮盒。

2. 禮盒依果粒大小分級為每盒8粒、10粒、12粒三種規格包裝(每盒顆粒數較少者果實較大)。其中以每盒12粒裝的規格數量最多,8粒裝的果實大數量少故價格最貴。

3.每顆水蜜桃的生長環境及採收情況不一,果型及表皮色澤各異,相片僅供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