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記事

迎向2024-冬季落葉等待開花結果的水蜜桃果園

南插天山x山霧農場拍水蜜桃果園-桃花初開

桃樹在冬季11月~隔年1月等待結果,這是農場主人最期待的時刻。水蜜桃在台灣是夏季的水果,因其清甜的香味與軟綿或清脆的口感,而受到市場廣泛的喜愛…

Farm Camellia Flowering Record

迎向2024-冬季落葉等待開花結果的水蜜桃果園

水蜜桃的故鄉 桃園縣復興鄉 關於五月桃 南插天山 北插天山 水蜜桃怎麼買 小烏來風景區 栽種水蜜桃 foggy.tw Camellia japonica FB

冬季落葉後,等待開花結果的水蜜桃果園

桃樹在冬季11月~隔年1月等待結果,這是農場主人最期待的時刻。水蜜桃在台灣是夏季的水果,因其清甜的香味與軟綿或清脆的口感,而受到市場廣泛的喜愛。
水蜜桃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,富含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胡蘿蔔素、鉀、鈣等多種營養成分。這些營養成分對人體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,可以預防疾病、增強免疫力、美容等等。

位在桃園市復興區南插天山旁的山霧農場,是個約種有7~80顆五月桃的水蜜桃果園,由林桑夫婦規劃與經營,五月桃以往只有給自己家人採收與分享食用,因為這2~3年來一些親朋好友的推薦下,陸續在網路上販售,也獲得不錯評價。

果園相片

五月桃 8粒裝 / 盒

NT$360.00
2024年8粒裝預購單已滿,先暫停接單

在購買水蜜桃時,建議選擇外皮無傷痕、顏色均勻的水蜜桃,這樣的水蜜桃品質較好。此外,如果您想要選擇更加健康的水蜜桃,也可以選擇有機種植的水蜜桃,這樣的水果更加天然、健康。

位在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風景區,南插天山旁邊的山霧農場,這有如此適合栽種水蜜桃的條件,也有勤奮的原住民林桑夫婦,2~3天就往深山裡的果園跑,歡迎訂購我們2024年的五月桃。

Back to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