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記事

五月桃樹即將盛放-用心栽培,品味自然之美

五月桃樹~水蜜桃樹開花

山霧農場即將邁入五月桃樹盛放的美好季節,農夫林桑用心栽培,桃樹經剪枝後整齊有序,展現農夫的細心照顧。果園充滿多功能,林桑專注於桃樹栽培,同時還有其他各類蔬菜,展現綠意盎然的畫面…

Peach Trees in May about to Blossom – Cultivated with Care, Savoring the Beauty of Nature

五月の桃の木が満開に近づく – 丹精込めて栽培し、自然の美味を味わう

五月桃樹即將盛放-用心栽培,品味自然之美

2024水蜜桃 水蜜桃樹開花 水蜜桃種植時間 水蜜桃的故鄉 桃園縣復興鄉 關於五月桃 南插天山 北插天山 水蜜桃怎麼買 小烏來風景區 栽種水蜜桃 foggy.tw Camellia japonica FB

五月桃樹盛開-細心栽培,享受自然之美

在山霧農場的果園中,林桑精心經營著他的五月桃樹。剪枝後的樹冠整齊有序,展現了農夫的細心照顧。曾經在十一月光臨過的五月桃樹農園,如今少了些開花的盛景,只剩下一些正要冒出的花苞。桃花盛放的季節即將來臨,期待在一月底至二月間,五月桃樹桃樹將會迎來更豐富的花朵。
果園裡分佈著七、八十棵的五月桃樹,遍布三個區域。年輕的桃樹生命力旺盛,而老桃樹較少,剩沒幾顆。山霧農場的果園規劃巧妙,不僅種植桃樹,還有其他各類蔬菜、黑豆,以及一些家裏常吃的食材。
這片果園還有一位非常認真工作的農夫,林桑,他不僅專注於桃樹的栽培,還兼顧了蔬果區、養雞區等多功能的果園。推薦大家訂購他種植的水蜜桃,這其中包含了他的辛勤與用心。除了桃樹,果園中還種植了一些其他蔬菜,如大白菜、高麗菜等,購買這些蔬菜苗需要提早行動,清晨一大早到大溪菜市場購買,以免被搶購一空。整個果園的規劃使得不同作物可以和諧共存,呈現了一幅多元且綠意盎然的畫面。

在林桑夫婦的努力下,果園中的桃樹生長得茁壯有力。一些已經結出的桃子展現了多樣的果實,儘管有一些提早生長的桃子可能會掉落,但這並不減少果園的生機。

果園所在的小烏來風景區,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(復興鄉義盛村),風景秀麗,環境清幽。這片區域有著泰雅族的原住民文化,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以瀑布、大漢溪美景聞名。

影片拍攝到尾聲,天氣開始轉陰,雨點飄灑而下,為這片果園帶來一絲清新的氣息。

五月桃 10粒裝 / 盒

NT$320.00
目前訂購出貨日約在2024年五月中上旬

2024水蜜桃產季

山霧農場裡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水蜜桃開花時節即將降臨。

每年2月初,桃花綻放,如雪花飄舞在農田上空,預示著美味的水蜜桃即將盛開。隨著春陽的溫暖,5月份,農夫們開始忙碌起來,輕輕摘下那一顆顆沁人心脾的水蜜桃,這是農場桃樹品種春蜜、紅鈴、紅玉、老古董的豐收時節。

五月桃的品種多樣,其中春蜜、紅玉成熟的果實,每顆約90~160克,大小宛如網球或棒球,肉質鮮嫩多汁。這些水蜜桃散發出誘人的香氣,濃郁的甜味令人陶醉。在炎炎夏日,品嚐一口水蜜桃,彷彿能感受到大地的滋潤和陽光的溫暖。

縱使顆粒微小,卻蘊含著大自然的恩賜,每一口都是對辛勤耕耘的農夫的致敬。

Back to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