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記事

2022年暑假期間水蜜桃的價格與行情

2022年暑假期間水蜜桃的價格與行情

2022年暑假期間水蜜桃的價格與行情

五月桃 山霧農場 南插天山

foggy.tw

2022年暑假期間水蜜桃的價格與行情

很快的來到了八月份,山霧農場其實在五月底的時候,水蜜桃(五月桃)就已經賣完了。

因為我們的桃子是屬於水蜜桃中的五月盛產的品種,所以這兩三年開始利用網路平台銷售的時候,常常有人到了六月、七月想訂購的時候,會再問我們有沒有賣水蜜桃,為避免消費者的混淆,這段期間也會減少在網路上PO文的次數跟宣傳,除了也比較不會讓網友們混淆外,這段期間果園裡都是除除草、種菜的活動,也沒什麼特別的訊息可發布。

七月初的時候因為有需要寄送水蜜桃給親戚的需要,所以家裡的人有到角板山那邊的水果行買了幾盒水蜜桃。那時候水蜜桃的價格大概跟網路上的一些賣場好像也差不多,而且也不太有辦法壓低價錢,大約是一盒$1000(8粒裝)的概念,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一個1300左右的(六顆/盒),那時候覺得水蜜桃真的是有點貴。

在六月底跟七月的時候,上班的同事有長輩是在光華拉拉山那邊經營水蜜桃果園,所以他們那時候有一些的水蜜桃採收下來沒有賣,然後拿給我們吃,吃起來也很好吃,不過也跟五月桃感覺差不多。那位同事說他們的水蜜桃,以前有跟復興區農會搭配銷售,後來也會跟一些電商或是固定會來收去賣的通路做搭配,但不知道會被抽多少代銷的%數,今年價格比較貴,希望他們有多賺到一些錢。

Back to li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