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記事

水蜜桃套袋,目標3000!!

水蜜桃套袋,目標3000!!

2020年的3月初,今年1~2月稍有雨水,所以今年的桃子長得比去年好,有的已開始長果實,根據林桑的經驗,現在就是套袋的時間了,今天來拍攝的天氣,剛好是三月中最熱的時候。

果園裡已經看到有一些果樹,套了些袋子,水蜜桃套了袋子之後,除了讓果實較能熟成之外,也能夠阻擋一些小蟲子或者是果蠅,因為在大自然的環境裡,這些小蟲子可是很愛吃水果的呢~

精心照顧下成長的果實

今天運氣很好,也拍到了一些還沒有套袋子的果實,真的是很小巧玲瓏,也很難想像,它竟然會長大到將近一個國小生的拳頭大!!在大太陽底下要去套袋子,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情,今天我只是來幫忙拍照,拍了二十分鐘就覺得熱到流汗,難怪有的時候,林桑一家人,6點多就已經到山上去農忙,因為這個清晨的天氣,氣候宜人,要做農場裡的工作,也比較適合。

聽林桑說有一些果樹,已經上了年紀,老果樹會開始出現較大的龜裂的狀況,要趁果樹還有生命的時候,進行接枝繁殖,讓果樹的下一代繼續生存下去。

農場裡有將近3、40顆的五月桃樹樹,目前套袋了3成左右,聽林桑說,一棵果樹也不適合套太多,有的時候還是要進行剪枝與疏果,這樣桃子才會甜,不能夠貪心,要很多的桃子。今年的目標是3000顆桃子就夠了,到下一個禮拜,就要全部都套完,到時候就沒有綠色的小桃子拍,我們看到的,就都會是套了袋子的桃子囉~

網路訂購

NG桃(五月桃) 10~12粒 / 盒

NT$240.00
桃子外觀雖有小瑕痴,但不影響食用。 自用/撿便宜/省預算/打果汁,最佳選擇,超划算。 目前為2024年預購。

五月桃 10粒裝 / 盒

NT$320.00
目前商品為2024年五月桃 早鳥預購

五月桃 12粒裝 / 盒

NT$280.00
目前為早鳥預購,預計2024年5月採收五月桃~

五月桃 8粒裝 / 盒

NT$360.00
目前為2024年早鳥預購
Back to li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